close
Human 台南房屋買賣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文章佳句!





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天天看正妹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

書本內容:

本書特色

「以人為本」、「人性化設計」、「高齡福祉社會」、「工作環境的本質」等主題與人因工程息息相關,也凸顯出人因工程在現代社會的發展進程中,其重要性與日俱增。可知人因工程教育的普及,正是建立現代化社會的重要基礎之一。

《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》一書至今已有四十八年的歷史。由於該書內容精闢,受到人因工程專業人士之青睞,幾乎人手一冊。近半世紀以來,一直廣受人因工程之推崇,並奉為人因工程入門專業課本中必讀之經典之作。這次撰寫導讀版,就是依據Sanders和McCormick合著的第七版所作。初學之讀者可先閱讀中文導讀部分,掌握該章內容重點後,再仔細閱讀原文內容,當能更輕鬆地跨入本書各章殿堂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Mark S. Sanders, Ernest J. McCormick
  • 出版社:東華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15
  • 語言:英文


Human Factors in Engineering and Design 7-e 人因工程導讀版 Sanders (授權經銷版)

書本網址: 提升專注力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62314


arrow
arrow

    jerryclyf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